走进公交
企业简介
公交寄语
远景规划
公交展示
文明建设
廉政建设
首页 -> 走进公交 ->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于1992年10月正式成立,是一个主营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的国有专业运输企业,现拥有员工1144名,各类营运车辆557台,营运线路61条,范围覆盖城区主要路段、小区及周边云亭、南闸、夏港、新城区等街道,目前日发班次2517班,日行驶里程超过7.6万公里,日均运送乘客达6.8万人次。

   近几年来,江阴城市公交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民享为先”的战略思想,积极倡导“安全优质、和谐规范、重诺守信、争先创优”的企业精神,大力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完善优化线网布局,不断加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设团结文明、务实高效、诚实可信、和谐幸福的公交队伍,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准点、方便、快捷、舒适、经济的乘车服务,逐步形成了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公交企业文化,呈现出了勃勃的生机和活力。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城市公共交通先进企业、江苏省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无锡市、江阴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城市公交事业健康快速地发展,为江阴市城市社会经济建设和方便广大市民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建设幸福江阴、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