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公交
企业简介
公交寄语
远景规划
公交展示
文明建设
廉政建设
首页 -> 走进公交 -> 公交寄语
公交寄语
  

当您踏进公交车厢时,您看到了江阴公交的一个点:当您开启这扇大门时,您看到的是江阴公交的全部。
  在这里,浓缩了江阴公交的昨天、今天和未来;在这里,记录了江阴公交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在这里,广大乘客对江阴公交的呵护,是那么的真挚,那么的细微;在这里,江阴公交回报乘客的情和爱,是那么的赤诚,那么的灼热。
  您,拖拽光标慢慢地浏览,就会发现,岁月在江阴公交的年轮上刻满了沧桑,当年的那颗嫩芽,如今长成了参天大树;
  您,翻动页面细细地咀嚼,就会发现,改革推动江阴公交发展的巨轮滚滚向前,犹如挟雷电驾长车气势恢宏;
  您,点击链接步步地走近,就会发现,乘客在江阴公交心中至高无上的地位,已化作企业文化的精髓,铸就了钢筋铁骨般的力量支撑。
  人类的不断进步,创造了众多的灿烂文明不断地丰富自己。在新的知识和信息经济时代面前,凭借高科技传递信息,已逐步成为我们重要的生产要素。江阴公交网站迎着新的经济浪潮,承载着千名江阴公交人的理想和祈盼、心愿和祝福来到了朋友们中间。尽管她还稚嫩、还粗糙,但她毕竟在    你们、我们和他们之间架起了一道交流的桥梁,而且总有一天她会变成一条美丽的七彩虹。
  江阴公交在线向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与问候!欢迎您浏览江阴公交网站,并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