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广角
公交简报
公告栏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广角
行业广角
江阴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三期监理工程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17-06-23

江阴市公共交通公司的江阴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三期监理工程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监理承包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概况:本工程为江阴市公共交通公司对本项目系统软件开发、硬件定制、安装、调试、试运行及土建、房屋装修等工程施工阶段质量、进度、投资及安全文明全过程监理。监理费约18.5万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信息化主管部门颁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具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须带以下原件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2)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证书(3)项目负责人的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4)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以上复印件装订成册均需加盖公章后密封。
  4、报名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 6月27日下午16:00。
  5、报名地点:江苏暨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阴市砂山路4号汇丰大厦A幢903室)
  6、联系人: 居工  13771215522。
  


 
   建设单位:江阴市公共交通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暨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3日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