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板块
企业动态
最新消息
线路信息
首页 -> 新闻板块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公司荣获2013-2015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更新日期:2017-04-19

近日,公司被江阴市委员会授予“2013-2015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标志着公司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及交通运输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文明建设取得一定成效。
  近年来,公司一直以“创造一流服务、争创文明单位”为重要抓手,从企业实际出发,全面提升企业服务基础设施、亮点工作和文明程度,努力打造“服务型、品牌型、特色型”公交企业。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构建诚信、和谐、幸福公交,以“打造品质公交”为宗旨,深入开展“四个创新”特色文明创建活动:一是创新职工思想教育。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各类活动,使广大员工牢固树立“三个观念”,即形势变、条件变、服务宗旨不能变;二是创新内部管理机制。以“制度、管理、考核”为抓手,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一系列企业内部考核机制,进一步充实基层管理力量,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加快品质公交建设步伐;三是创新公交服务载体。重新修订完善10项公交便民措施和10项社会服务承诺,在品牌线路上安装“公交爱心座垫”,开展主题文化车厢活动,多渠道营造便民、利民、惠民的乘车环境。四是创新公交监督机制。在每辆公交车上张贴乘客乘车须知及投诉热线电话,每年印发5000份《征询旅客意见书》,建立包干挂联机制,聘请社会监督队伍,广泛听取意见,及时处理每一项建议和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集中力量,团结拼搏,积极打造让“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公交。
  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取得既是对公司文明建设的肯定,也是鞭策和要求,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发扬成绩,总结经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促进文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为城市公交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