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板块
企业动态
最新消息
线路信息
首页 -> 新闻板块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新设施 新理念 新形象
45辆宇通LNG公交车将于下月与市民见面
 更新日期:2017-04-19

近日,公司新购的45辆宇通LNG城市公交车已于3月16日全部交货完毕,此次45辆宇通LNG公交车将替换即将达到报废年限的公交车。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及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从去年11月份起,公司就向全社会征集全新LOGO和车身外观形象,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从百余幅作品中筛选并优化后确定此款,该款LOGO以市花芙蓉花绽放造型为元素,太阳与月亮代表日升而作日落而息,体现公交人为民服务的行业特点。同时整个车身运用了清澈的天空蓝,彰显了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
  该批车辆除了对车内智能化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还新增一项新的安全装置---“客舱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如车厢内遇有烟雾报警时,由驾驶员一键启动喷淋系统,达到瞬间灭火的效果,有效保护乘客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车厢内部也有了不少人性化改进,车厢高度高,车窗大,透气性好,将给广大乘客提供一个舒适、良好的乘车环境。今后公司将在新增、更新车辆中全部使用该类设计和外观形象。
  目前,公司正在加紧进行新车上路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计划于4月中旬投放到19路、27路、72路、78路等客流量较大的公交线路上运行,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