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板块
企业动态
最新消息
线路信息
首页 -> 新闻板块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公司落实五大行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更新日期:2017-04-19

为认真贯彻市“大力弘扬江阴精神 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市交通运输局“树交通新风 创文明城市”誓师大会、《2017年江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江阴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十大专项提升行动方案》、《公交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个性目标》等精神,切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主动仗,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落实五大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方案。其内容涵盖五大方面,一是文明宣传提升行动。利用公交首末站、公交站台、公交车、建筑围挡、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宣传展示;二是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加强公交站台保洁维护,公交站牌等设施设备完好;三是规范服务提升行动。科学调整优化公交线网,实现车辆提档升级,加快公交信息化建设,扩容公共自行车系统;四是检查整治提升行动。成立督查小组,加大督查力度,建立健全投诉处理和反馈机制,畅通投诉反馈渠道;五是文明交通引导行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公共场站礼让互助等主题实践活动。
  同时,公司对创建行动进行了责任分解,实行网格化管理,提出了“高度重视,加强落实;全面检查,加强考核;营造氛围,加强宣传”的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场站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检测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城市公交达到各项测评标准。同时,建立常态化长效创建机制,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全面展示城市公交文明形象。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