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板块
企业动态
最新消息
线路信息
首页 -> 新闻板块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公交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日期:2017-04-1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日,江阴公交团总支联合梅园社区在梅园社区服务站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包括发放公交乘车指南、免费修理家用电器、免费理发、免费义诊、清理垃圾死角和慰问孤寡老人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免费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和疾病预防咨询;对居民带来的有故障的小家电进行了免费维修;对社区的卫生死角、社区垃圾以及墙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打扫。
  此次活动在继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加强了公司、社区、志愿者、居民间的交流,让社区居民能够真切感受到志愿者服务精神,也吸纳更多的人参与到 “学雷锋”活动中来。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