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自行车
近期动态
相关规定
媒体报道
他山之石
首页 -> 公共自行车 -> 近期动态
近期动态
友情提醒:雨雪天安全骑行注意事项
 更新日期:2016-02-01

近几日,江阴再次迎来了雨雪降温天气,路面冰滑,这给骑行者带来了诸多不便,户外骑行常易摔伤。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江阴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友情提醒各位:小心慢行是关键,掌握避险技巧也必不可少。

1、租车前要先检查所租的公共自行车车闸是否正常,尽量放低车座,降低重心,车篮不要携带过多、过重的物品,过重的物品会让车子惯性变大,难于刹停;

2、严格按照规定车道行驶,切勿与机动车抢道,防止被发生侧滑的机动车碰伤;

3、骑行过程中,切记不要急刹车急转弯,否则会使车轮打滑、失去平衡,雪天出行,还是以慢骑为好。

4、耳听八方,眼看四路。冰雪天气里骑车切记不要边骑边听歌、打电话,因为那样你会听不见后面车辆的声音,出现情况反应会变慢很多;

5、遇到积雪地面和凹凸不平的冰面和桥面时,最好下车推行通过;

6、骑车过程中,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与前面车辆保持一定的距离,防止前车滑倒绊着自己。

公司每一位在外巡检运调的服务人员,下雪天依然坚持前线工作,为的是做好服务切保安全。同时也希望服务人员雨雪天做好巡查处理的过程中,也请务必注意自身安全!辛苦了!

市民如遇任何问题,可就近寻找我们的服务人员帮忙(统一着印有(JYPB)LOGO的蓝色工作服)或者拨打江阴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热线电话:0510-80612377(早5点—晚22点),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江阴市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

二O一六年二月一日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