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公交
企业简介
公交寄语
远景规划
公交展示
文明建设
廉政建设
首页 -> 走进公交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公交专业化培训铸造优秀员工队伍
 更新日期:2008-11-13

  为进一步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公交公司通过改变以往内部短期培训的方式,严把公交驾驶员入口关,首次在招录新进驾驶员前,借助社会办班的力量,与江阴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和江阴市职工技术服务中心公共交通技术部签订岗前培训协议,让应聘者自费接受专业化系统学习。11月13日上午,100名公交车驾驶员应聘者参加了为期16天的岗位培训,内容涉及公交礼仪、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汽车构造、汽车检测、公交常用英语等多方面内容,培训之前所有学员都统一参加军训,并通过理论和实践操作考核合格后才能获得有效期2年的结业证书,今后新进公交车驾驶员将在获取结业证书中择优录用。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