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展示
公交荣誉
场站风貌
车型展示
领导视察
品牌线路
星光灿烂
首页 -> 走进公交 -> 公交展示 -> 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江阴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公交总站的开工仪式
 更新日期:2007-12-20

    12月20日上午11时,在梅园路旁隆重举行了江阴世新客运中心暨公交总站开工仪式,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朱民阳、江阴市长王锡南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开工及植树仪式。作为我市07年度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江阴世新客运中心、公交总站的开工建设,很好地迈出了我市城南区域开发建设的重要一步,它的建设对于提升我市城市品味、优化市民的出行环境、促进全市现代化客运服务体系的形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江阴公交总站由政府全额投资兴建,占地面积50亩,该项目按照满足我市公交公司总部办公、全市域公交营运生产指挥高度中心、配套客运中心旅客集散及城南区域公交线网营运、管理的功能建设,项目分营运区、停车区、办公区、配套商业服务区、绿化景观区等几个功能区域,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计划投资6000万元,计划于2009年底建成启用,建成后的公交总站具有设计新颖、外观独特、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等特点,充分体现了我市城市特色,文化底蕴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