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广角
公交简报
公告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公告栏
车棚改造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18-04-08

公交总站北侧进出口西侧绿化带改造车棚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施工承包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工程概况:本工程为公交总站北侧进出口西侧绿化带改造车棚工程,包括新增钢结构车棚和绿化带改造部分;投资额约7万元。

 2、报名条件: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均可报名,项目负责人专业及资质等级:小型项目管理师或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

3、报名须带资料: 1投标报名表原件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5)拟派项目负责人的小型项目管理师或注册建造师证和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如有)(6)法定代表人(如有)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7)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和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8)江苏省内投标申请人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9)江苏省外投标申请人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信用证明(包括无农民工工资拖欠的证明)(10)所有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11)所有投标人还须提供《建设工程招投标诚信承诺书》(12)授权委托人(如有)和项目负责人的 201712月至20182月的“个人社保参保基本信息”证明。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预审(需提供以上复印件的原件备查),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需加盖本单位公章(报名资料及“投标报名表”需密封档案袋内,并在密封袋上注明投标人名称和工程名称,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资料不全视为无效报名。

4、交纳投标保证金伍仟元整(现金)或(必须是投标人出具的本票或汇票,常州中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 018801280023381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要塞支行)和报名资料同时递交。预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签定施工合同后无息退回,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无息退回。

5、报名时间:2018 4 8日至2018 412 1600时止。

6、报名地点:常州中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阴市绮山路149-6二楼)

7、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评标方法和评标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人: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常州中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江阴市梅园大街225              址:江阴市绮山路149-6二楼  

   编:       214400                    编:       214400                 

人:      方健                    人:    李娜                

   话:  0510-86279990                   话:     0510-86580658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