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板块
企业动态
最新消息
线路信息
首页 -> 新闻板块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公交车蓄电池维修及更换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18-03-26

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就公交车蓄电池维修及更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公交车蓄电池维修及更换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对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630辆公交车蓄电池维修及更换等进行承包。服务要求:

1、承包期内,需在接到通知后1小时内将货送到指定地点,蓄电池的更换需严格按甲方规定的更换程序进行并且更换下来的旧蓄电池按照要求送至指定地点存放。

2、蓄电池品牌:骆驼牌(免维护型);型号:180AH90AH;质保期:一年。

3、满足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对蓄电池维修的其它各项要求。

最高限价:180AH型 ,1140/只;90AH型 ,720/只。

服务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A、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B、营业执照中具有含相关经营范围;

C、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D、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

本项目报名时间为2018 326日至2018330日,上午 8 30分至 11 00分,下午 14 00分至 16 00分,地点为江阴市长江路459号三楼。报名时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地址:江阴市梅园大街255
  联系人:林正军
  电话:0510-86270309
 

代理机构:江苏澄建正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江阴市长江路4593
  联系人:孔赢
  电话:0510-86407033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