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广角
公交简报
公告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公告栏
外滩公交首末站房屋检测服务招标二次
 更新日期:2017-08-07


江阴市公共交通公司的外滩公交首末站项目已准备就绪,即将进场施工,现决定对该项目站房建筑质量检测服务承包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概况及工作内容:本项目位于鲥鱼港路西、林荫大道北,站房建筑面积159.75平方米,地上1层,地下局部1层,高度3.6-6米,幢数1,另地下室面积81.46平方米,设计为首末站站房。承包方需按设计标准,完成整个施工周期内各时间节点的各项原材料质量检测(主要包括建筑原材检测、沉降观测、室内环境检测等内容),并出具正式书面报告(具体检测项目清单在报名时提供)。
2、投标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资质。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须带以下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3)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以上复印件装订成册均需加盖公章后密封。
4、报名时间:2017年8月7日至8月11日下午5:00止。
5、报名地点:江阴市公共交通公司基建科308室(江阴市梅园大街225号)。
6、联系人:方建   86279990、13771209137
江阴市公共交通公司
2017年8月7日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