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板块
企业动态
最新消息
线路信息
首页 -> 新闻板块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新华公交站、璜大村汽修厂、总站汽修厂、总站办公室改造项目的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17-05-19

1、江阴市公共交通公司对新华公交站、璜大村汽修厂、总站汽修厂、总站办公室改造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选定        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招标工程项目的性质:  改造项目 。
  规模及结构类型:本工程改造内容包括外墙涂料涂刷、内墙面粘贴墙砖、内墙涂料涂刷、更换矿棉板吊顶、地面铺设地、室内零星改造及钢结构屋面铺设彩钢板。投资额约19万元。
  招标范围:   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量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本工程属  财政  资金项目,目前资金已基本落实。
  2.2工程建设地点为: 江阴市新华公交站、璜大村汽修厂、总站汽修厂、总站办公室。
  2.3计划开始日期为 2017年 6月 6日,计划结束日期为 2017年 7月5日, 30 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   合格  标准。
  3、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  施工 单位,均可对上述  一个标段  招标工程项目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只有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项目负责人专业及资质等级:小型项目管理师或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格审查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5)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6)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
  b. 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手续的。
  c. 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期施工的情况。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投标申请人拟派的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管理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 并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的社保交费证明。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本工程报名时间为2017 年 5 月 19日至2017年 5 月 23 日,上午 8 时30分至 11 时30分,下午 13 时30分至 16 时00分,地点为:江阴市砂山路4号汇丰大厦A幢903室 。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投         标报名表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拟派项目负责人的小型项目管理师证书或注册建造师证书复印件、项目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注册建造师延续注册已通过但证书未盖章的,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通过证明或江苏建筑业网的注册建造师信息查询记录)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如有)、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如有)和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如有)和项目负责人的 2017年1月至2017年3月的“个人社保参保基本信息”证明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江苏省内投标申请人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复印件;江苏省外投标申请人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信用证明(包括无农民工工资拖欠的证明)复印件、所有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 (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资料及“投标报名表”需密封档案袋内,并在密封袋上注明投标人名称和工程名称,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资料不全视为无效报名。
  6、开标时间为2017年 5月 27日14 时 00分,开标地点为:江阴市公共交通公司(梅园大街225号)三楼会议室。
  7、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方法: 2017年 5月 23 日前至江阴市砂山路4号汇丰大厦A幢903室(请随身携带好U盘,费用:300元/份)。
  8、本工程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招标人:江阴市公共交通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暨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居丽萍:13771215522
                                                                                          2017年5月19日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版权所有:江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苏ICP备08017215号-1